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毒蠍加持還不夠,ABARTH Punto Evo「Esseesse」終於上市
AUTONET記者:Scott(07/11/2011星期一)

ABARTH繼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了Esseesse家族第一款車型「FIAT 500 Abarth Esseesse」之後,FIAT 500C、Punto Evo等車型也都陸續接受價值約13萬台幣的內外強化手術。如今ABARTH Punto Evo「Esseesse」終於上市,想必又會在歐洲性能小車市場中掀起波瀾。

Punto Evo Essesse的動力系統則是以在2009年9月所發表的新車為基礎,ABARTH以蠍毒為原本便已經相當運動化的Punto Evo再添邪念,首要條件就是將原有1.4L MultiAir引擎導入GARRETT渦輪增壓套件,使最大馬力再從162hp拔擢至180hp的表現,峰值扭力也再度提升至27.5kgm/2250rpm的表現,反映在極速表現上為216km/h。

Punto Evo Essesse在外觀上也是以Campovolo灰色為主題,搭配上18吋鈦灰色鋁圈、ABARTH Blue&Me資訊系統整合衛星導航系統與ABARTH Corse by Sabelt黑色皮革座椅,比標準版ABARTH Punto Evo有再探峰層的呈現。

這樣一隻熱辣毒蠍可是經過歐盟5期環保法規認證;在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檔位建議指示器和全新MultiAir電子液壓多段進氣控制系統的幫助之下,全面達到降低油耗與提升動力效能,同時達到降低10-25%的CO2排放量與減少最多60%引擎排放汙染物質。

話說由聖文生國際引進,售價299萬9999元整的藍色及鈦灰色的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車款讓許多台灣民眾垂涎三尺。至於Punto Evo Essesse未來是否登陸寶島目前不得而知,但預估售價肯定和它的性能一樣利害!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