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上空魅力搭配名模加持,FIAT 500C by Gucci讓時尚再續前緣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4/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介紹過,FIAT為了慶祝義大利建國150週年,特別與時尚品牌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合作,以最能代表義大利人精神的車、盡情揮灑創意,因而打造出極具時尚品味的FIAT 500 by Gucci,並在專屬http:// www.500bygucci.com網站接到來自全球超過300張訂單,也讓FIAT決定再接再厲,推出上空版本的500C by Gucci,同時也再度找來俄羅斯名模Natasha Poly為其更添姿色。

此次推出的FIAT 500C by Gucci,在主要部份比照先前推出的FIAT 500 by Gucci處理方式,以黑白兩色為底車車身塗裝、穿戴上Gucci經典的綠紅相間條紋,只不過這次由車身兩側移到車頂,甚至延伸到安全帶上。招牌雙G Monogram圖騰則遍佈在輪框、車椅、靠枕等車內空間,搭配以Frau真皮包覆的座椅與內裝,置身其中你也將化身成一個巨大Gucci包,讓人無時無刻感受到義式精品的質感與魅力。

2011年適逢義大利統一150週年,正好也是Gucci的90歲生日;FIAT集團繼承人Lapo Elkann因此找上了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希望共同做一次跨界演出;根據Frida Giannini表示,當初她對這個提議確實相當意外;但在深思熟慮過後,她決定接下這份挑戰,在與FIAT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合作之下完成了這兩次的作品。

「FIAT 500乘載著所有義大利人的集體記憶,1950年代第一帶車型問世之後,這輛價格親民的國民小車可以說是徹底改變了我們對於生活的舊有思維;義大利人從此學會享受生活、追求快樂;彷彿每位時尚男女就該駕著FIAT 500恣意穿梭、四處旅行!」Frida Giannini如是說。

而這款堪稱移動時尚精品的500C by Gucci,在上空車頂與Natasha Poly的襯托下可說更性感姿色,不過想擁有的代價可不低,2萬歐元(約新台幣82.5萬元)的報價較先前的FIAT 500 by Gucci還多上3000歐元,但相信其時尚魅力終究還是讓人無力抵抗。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