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展現愛國情操,FIAT「150°」紀念版南非獨賣!
AUTONET記者:Scott(06/27/2011星期一)

「限時搶購」、「地區限量」等等名詞,對於精品愛好者來說簡直有著無可言喻的魔力;正如同FIAT每每藉著各種場合將500車系重新包裝,消費者也都給予正面回應。如今這款「150°」鮮豔問世,南非民眾獨享、限量生產28輛!

適逢義大利統一150週年,除了法拉利車隊先前因此將新F1賽車命名為F150,而衍生出與FORD F150貨卡的同名之爭,最後選擇讓步改為F150° Italia以外,FIAT亦推出Punto 150°特別版車型,在當地獲得好評之餘,更充分展現愛國情操。

而向來最活潑多變的500車系這回分別以Bossa Nova白、Pasadoble紅、Funk綠三色亮相;在呼應義大利國旗配色之外,也充分展現車款向來強調的多變性格。「150°」銘牌在車身細節中隨處可見,15吋鍍鉻輪圈、全車7具安全氣囊、定速巡航、多媒體音源輸入收音機、鍍鉻排氣管等更是一應俱全。

配備1.4L MultiAir引擎,可提供101hp最大馬力與13.6kgm的最大扭力,FIAT「150°」絕對可以帶你暢遊非洲、飽覽原始沙漠風光。在刺眼的陽光照耀下,這三輛義大利精品車卻一點也不顯得突兀,或許這就是500的魅力所在。當地要價15萬南非幣(約台幣60萬),任誰都心動!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