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菲亞特FIAT C-Medium中國專屬全新房車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6/2011星期五)

就在廣汽集團正式同義大利 FIAT簽約合作,並且成為FIAT集團大規模重返中國主流汽車市場的戰略核心之際,各界都在猜測在建設中的湖南長沙廣汽菲亞特合資體系,第一款投產的創業處女作是哪一款新車,關於這項消息,日前我們終於獲得一些眉目…



先前一般認為,廣汽菲亞特最可能投產的新車應該是目前已經在波蘭廠投產的FIAT Linea,不過依照最新消息顯示,義大利原廠將與廣汽菲亞特合作,打造一款專屬中國市場並且由當地率先投產的新車,而這款新車目前代號為C-Medium。

廣汽菲亞特表示,這是基於對中國市場、中國消費者習慣等因素的理解,專門針對中國市場設計的一款全新的、最符合市場需求的車型,而最快將在年底舉行的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首演,而且主力產銷車款將搭載於當地引擎廠投產的汽油1.4L渦輪增壓環保節能高校動力心臟,並且搭配稱為DDCT的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此外,今年九月開始廣汽菲亞特也將率先引進歐規進口整車的 FIAT 500都會古典時尚小車,最主要的競爭對手當然就是MINI車系,而就像不久前長安PSA集團計畫將DS車系計畫導入現地生產一樣,廣汽菲亞特也正在評估今後在中國現地生產FIAT 500及其衍生產品的可行性。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