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人氣延續!FIAT計畫2013年推出JEEP小型Crossover
AUTONET記者:Sam(08/12/2011星期五)

義大利FIAT集團與北美CHRYSLER集團的合作,象徵了雙方集團資源與技術的整合,整合結果也將展現在CHRYSLER旗下最受歡迎的JEEP上。繼引進CHRYSLER LLC車型/平台的FIAT Fiarmon後,為拓展JEEP成為全球化跨界休旅品牌, JEEP也將以FIAT為車型/平台,計畫2013年推出全新小型Crossover,以接替Compass及Patriot兩款車款,延續JEEP的高人氣。

 
2011 Jeep Compass
 
自2006年底特律車展現身起,Compass這款JEEP品牌首輛Crossover車款,與其雙生SUV兄弟Patriot在美國中小型休閒車款中一直有不俗表現,今年到7月止約佔JEEP四分之一銷售量。JEEP最新小型Crossover將以FIAT為車型平台,希望透過兩大品牌的合作拓展更多客戶群。

基於集團資源分享策略,JEEP最新小型Crossover將運用FIAT集團旗下ALFA ROMEO於2003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Kamal SUV Concept為設計概念,以前輪驅動系統為基礎,並可選配全輪驅動系統。本報推測,JEEP最新小型Crossover將以FIAT Grande Punto底盤平台為基礎,搭配FIAT的1.3L/1.6L JTDm柴油引擎,以及1.4L MultiAir汽油引擎;雖然動力性能部分尚未釋出太多資料,但JEEP表示,JEEP最新小型Crossover將維持JEEP的越野特性,絕對讓追求越野快感的車迷滿意。

此外,JEEP也計畫2013年推出七人座JEEP Grand Wagoneer,採用Jeep Grand Cherokee、Dodge Durango相同底盤。若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追蹤報導。

 
2011 Jeep Patriot
 
 
Kamal SUV Concept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