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義式商用伙伴,2012年式小改款FIAT Ducato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8/2011星期二)

FIAT Ducato商旅車問世超過30年以來,歷代車型全球累積銷售超過200多萬輛,而原廠近日進一步宣佈2012年式小改款Ducato車系的消息,以其更具質感的洗鍊造型,以及最大達到2000kg的載重能力,提供商用車買家更為多元的車型選擇。

小改款Ducato車系動力源自2.3L汽油引擎,依車型設定不同經過調校之後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10hp、130hp與148hp,另一具輸出動力更為充沛的3.0L柴油引擎,同樣依車型設定不同經過調校之後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77hp、最大扭力40.8kgm。

以21世紀新世代LCV作為號召,Ducato車系從造型到設計都是全新的配置,在由PSA與FIAT合資的葡萄牙車輛裝配廠進行製造,全車系共有三種軸距與三種車高、平台貨車與專業用車可以選擇。

在車用安全配備部份,Ducato車系除了標配全車三點式安全帶、採用剛性車體設計之外,也導入車門防撞鋼樑等強化性車體結構防護設計,加上列為標配的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與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提供相當夠水準的安全防護。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