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Superb獲得Professional Driver magazine最佳私人房車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3/2010星期一)

不斷獲得國際大獎肯定之豪華旗艦SKODA Superb,近日又獲得英國專業汽車媒體Professional Driver magazine給予最佳私人房車獎項肯定,以彰顯其出眾豪華設計與寬敞舒適乘坐空間。

Professional Driver magazine總編輯Mark Bursa表示,當今於市面上銷售之Superb為第二代改款車型,其後座乘坐空間之寬敞舒適著實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因而能夠在眾多豪華旗艦評選中脫穎而出,獲得編輯群的投票肯定。

Superb擁有來自德國VAG集團的全力技術與動力系統支援,更跳脫一片以時尚運動為主流的豪華房車設計風潮,成為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在台灣引進的第一款SKODA車型。

而其具備車壇首創Twin-Door尾門系統,按下Twin Door的第一段按鈕,只會開啟一般傳統行李廂蓋的部份,就可放置物品,當Twin Door的第二段開啟之後,行李廂即無使用的限制,且易於拿取大型的物品,SKODA的巧思讓豪華房車也可以擁有旅行車的自在空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