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與上海大眾首度聯手打造中國專屬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11星期五)

捷克SKODA汽車品牌大概從來沒想過,中國不但成為其亞洲最大單一市場,更已經成為其歐盟以外的最大的海外市場,而為了提供更符合目標市場消費需求的產品,日前上海大眾同捷克SKODA品牌正式宣布,將首度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一款全新乘用車款,而非僅針對式樣或規格進行調整。


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舉行期間,VW集團就已經對外宣布,已經成為歐盟以外最SKODA單一市場的中國,將對於今後該品牌在設計與產品佈局的發展造成相當重要的影響,而依照上海大眾同捷克SKODA與VW集團的溝通與計畫,首款由合資雙方聯手打造的新車,將由上海大眾主導產品定位與設計走向,SKODA提供技術後盾並且整合各項需求。

此外,捷克SKODA品牌將以稱為RS成長戰略做為其提升國際化的重要路線,目前SKODA約有六成的新車銷售在歐盟與歐洲地區,而進一步深化國際化戰略,目標希望可以讓歐洲以外的銷售比例可以提升至六成左右,而捷克原廠更希望藉由全球市場戰略與近一部的國際化,希望在2018年考以讓SKODA每年銷售新車達150萬輛,根據統計2010年SKODA共銷售新車76萬輛。


進軍中國市場四年以來,SKODA與上海大眾首度於2007年投產明銳Octavia房車,隨即在上市半年內銷售新車2.7萬輛,而根據統計數據顯示,2010年SKODA品牌在中國市場銷售新車已經超過20萬輛。

接下來上海大眾還要投產針對中國市場加長軸距與車身的Yeti跨界休旅新車,而本文主角這首款由上海大眾同SKODA合作打造新車,其產品定位將介於現行晶銳Fabia與明銳Octavia之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