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中國正式成為捷克SKODA最大單一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8/2011星期二)

正式進軍中國汽車市場未滿五年,日前捷克 SKODA汽車品牌正式宣佈,中國汽車市場的優異銷售成績,已經成為2010年該品牌最大的汽車銷售單一市場。


根據這項官方資料顯示,2010年捷克 SKODA汽車品牌於中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達到180515輛,還要比2009年
新車銷售成長47%,再次創下銷售紀錄新高。

目前捷克SKODA品牌已經在中國市場擁有三百家授權經銷通路,根據與上海大眾達成的合作協議,2013年上海大眾將投產中國版跨界休旅車SKODA Yeti,而且也比照同集團其他品牌,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專屬的長軸版本。

而且SKODA汽車品牌全球市場新車銷售量更首度突破75萬大關,根據集團大戰略,更計畫在2018年翻倍達到150萬輛以上,中國與新興市場的銷售成長將成為主要的能量。

依照SKODA原廠董事會通過的協議,五年內該品牌中國境內的授權通路將被增至六百家以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