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再創佳績,一月全球銷售成長26.4%
AUTONET記者:Gilbert(02/21/2011星期一)

根據SKODA原廠於2月11日所公布的一月份銷售結果的統計數據,今年一月份SKODA在全球市場共銷售了68,400輛的各式車款,較去年同期的54,100輛締造了有26.4%的成長幅度,其中Fabia與Superb分別增加了30%與80%的幅度,而且中國、印度與俄羅斯都呈現兩位數的成長,都是協助SKODA締造銷售佳績的主要因素。

SKODA強調在2011年的第一個月就締造如此傑出的成績,對於SKODA在新的一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目前的整體計畫已經訂定至2018年,預期將要把整體銷售量提升至目前的一倍以上的規模。而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Faboa這款新車,不僅受到了全球各車主的喜愛,同時也是該品牌在印度最受歡迎的車款。

在SKODA原廠所在地的捷克,一月份共售出了4200輛的各式車款,其中扮演旗艦角色的Superb共締造了400輛的掛牌成績、成長幅度高達令人驚豔的230%,而Ocativa的成長幅度也有37%。而且SKODA在中歐與東歐也相當受到歡迎,在匈牙利、克羅埃西亞與斯洛伐克等地區也都交出了71.159.1%與、22.4%的成長幅度。

而且在競爭激烈的西歐地區,SKODA也有出色的表現,整體銷售達到了19,200輛(不包含德國),其中荷蘭成長了6倍,比利時成長了1.2倍,而瑞典與愛爾蘭也都有3成以上的增長。

而在中國亦有生產製造的SKODA,在當地的一月份銷售來到了20,500輛,成長幅度為40%,而印度與俄羅斯也分締造了有2800輛與3400輛。堪稱是SKODA最具潛力的三個海外主要市場。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