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英國專業汽車節目「Fifth Gear」選出2010年度最佳車款
AUTONET記者:Scott(12/16/2010星期四)
 
2010年度小車之冠由CITROEN DS3奪得
 

英國電視臺FIVE TV所製播的汽車類節目Fifth Gear始終吸引來自全世界的觀眾;生動活潑、氣勢磅礡的拍攝手法每每令人瞠目結舌。前所未聞的車款、創新前衛的題材也開啟了所有車迷視野,娛樂性十足之外更極富教育意義。因此每年由主持人和製作團隊林選出的年度車款總是受各方矚目,對消費者來說極具參考價值;堪稱市場上最貼近民眾心聲的年度調查。

 
FERRARI 458 Italia
 
2010年度小車之冠由CITROEN DS3奪得並不令人意外;稍早已獲得同類型節目TOP GEAR肯定為年度最佳車款的DS3,自2009法蘭克福車展問世後以自信前衛的車輛設計、優異的動態表現席捲市場。並擁有輸出最大馬力90hp、110hp的HDi DPFS柴油引擎,和輸出95hp、120hp的VTi汽油引擎,以及150hpTHP汽油引擎,兼具動力輸出與環保節能。以不到1.6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75.2萬元)的平易近人價格和歐洲車一貫的高品質深深吸引我們目光。

FERRARI 458 Italia以捨我其誰之姿獲得2010年度最佳跑車;中後置引擎八缸雙座跑車造型只能用石破天驚形容。出自車輛設計鬼才PININFARINA之手,重新詮釋造車精華與賽車技術的完美融合。動力源自乾式油底殼的4.5L V8汽油引擎,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下可輸出最大馬力570hp/9000rpm,起步加速0-100km/h不到3.4秒,極速高達325 km/h。總代理台灣蒙地拿正式報價1338萬元,即使有錢還買不到!

2010年度家庭車則由你我並不陌生的SKODA Superb Combi獲得;背後有德國VW的技術與動力等系統撐腰,跳脫一片以時尚運動為主流的豪華房車設計風潮,成為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在台灣引進的第二款SKODA車型。以單一2.0 TDI柴油動力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報價新台幣152萬元挑戰國內旅行車市場。不論是空間使用機能或動力表現也獲得AutoNet試車組之肯定。可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2010年度家庭車SKODA Combi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