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年銷76.2萬創新高,SKODA目標2018年銷成長兩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1/2011星期二)

在2011年展開不久,許多關於2010年度的汽車品牌銷售數據也紛紛出爐,自2009年由太古利奔接手重返台灣市場的SKODA,此捷克品牌於2010年在全球市場創下累積76.2萬輛銷售成績,創下創廠以來的年度銷售新高。

受惠於VW母集團之全力奧援,SKODA系列車款包括Fabia、Roomster、Octavia、Superb與Yeti車系,均以傲視全球的先進引擎動力,結合品牌所堅持之典雅內斂風格與高質感設計,成為層峰消費者的購車新寵。

SKOD在新興市場如印度、俄國和中國大陸的銷售大幅成長,在西歐市場更是如此。台灣市場在2010年Yeti正式上市交車之後創下新高,同年11月份以140輛銷售掛牌一舉晉升進口汽車品牌銷售前10名,銷售後勢可期。

與2009全年度之銷售表現68.4萬輛相較,SKODA在2010全年度銷售成長達到11.5%,同時2010年幾乎在全球各個市場的銷售表現均有成長,而且是達到雙位數的成長。

SKODA並不以此自滿,反而立下於2018年達到年銷為今成長兩倍以上之目標,且為了達成此遠大目標,SKODA也將進一步擴展旗下車款,以滿足消費者之多元購車與使用需求。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