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尋求衛冕,SKOKDA Fabia Super 2000再度挑戰2011年IRC洲際盃越野挑戰系列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0/2011星期四)

在2007年日內瓦車展發展的SKODA Fabia賽車,以符合FIA Super 2000賽車規格而設計,在即將於1月19日至22日在蒙地卡羅舉辦的越野賽事當中,將會有總數達到10輛之Fabia Super 2000挑戰此經典越野賽事。

Fabia Super 2000搭載著與VW Golf GTI相同的2.0TFSI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將高達280hp,搭配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四輪驅動系統與三組差速器配置,軸距則從原本的2462mm拉長至2486mm,車寬與輪距也相對增加,以提供更高的操控極限。

Fabia Super 2000參與的是尋求衛冕的2011年洲際盃越野挑戰系列賽事(Intercontinental Rally Challenge Series,簡稱IRC),因為SKODA以廠隊之姿在2010年IRC賽季,獲得廠隊與車手之雙料冠軍。

Fabia不僅於賽車場展現驚人之戰鬥力,放眼全球汽車市場亦以其採用A05底盤之優異體質,導入VW母集團之技術奧援,結合車室乘坐與使用空間優勢,頗受全球各地消費者之青睞。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