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活力綠風格!TOYOTA與JBL合作推出C-HR Neon Lime特仕車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9星期二)

為了帶給使用者更加豪華的座艙音響使用環境,日本車廠TOYOTA與音響公司JBL可說是合作無間,近日,雙方又針對車廠其下車款C-HR推出了全新特仕車型C-HR Neon Lime,該車除了針對外觀部分採用全新專用烤漆外,同時也在內裝的音響系統進行更新。

外觀方面,特仕車型採用的Neon Lime鮮活綠色可說是充分發揮整體科技質感,而為了增加用色上的視覺層次感,黑色車頂以及18吋消光黑運動輪圈也與車身呈現出鮮明的對比,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分別在車頭與車尾採用了全新LED頭燈以及迴旋鏢型車尾燈,增加運動風格。

內裝方面,車廠表示座艙內部所使用的運動化座椅以及Alcantara麂皮包裹的設計是為特仕車款所量身打造的,而在音響配備方面,藉由一具JBL喇叭以及六個月的Deezer音樂串流服務讓駕駛得以充分發揮其硬體優勢。

動力部分,特仕車採用的是1.8L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讓車輛能發揮120hp最大馬力並且能依據個人需求轉換純電行駛模式。而為了宣傳這輛以外觀與音響系統為主打的新車,車廠也將於近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車舉辦的JBL Snow Party出席,並且預計將於本月在歐洲市場進行販售。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