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SS上身!換裝新動力!PEUGEOT Expert / TOYOTA ProAce新年式升級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6/2018星期四)

最近光是法國因為調漲燃料稅的問題,還引起了讓巴黎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黃背心革命,你就知道在當地針對各種傳統燃油動力車款,以環保為理由不斷增加對車輛的稅賦要求,其實多少已經威脅到一般民眾與商家,而為了符合歐盟各國陸續實施更為嚴苛的6.2期環保法規與相關規範,2019年式的PEUGEOT Expert與攣生車TOYOTA ProAce,已經宣布於新年式車系以1.5L共軌柴油引擎取代原有的1.6L動力,同時也提升預防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的配置等級,要讓輕型商業車更環保也更安全!


 
PSA生產的1.5L BlueHDi共軌柴油引擎,提前符合歐盟6.2期環保法規,也將陸續取代原有的1.6L引擎。
 
由於在歐洲市場,PSA與TOYOTA可以說建立了相當程度的合作關係,而在國內由寶嘉聯合引進之「領航家Traveller」之商業版-Expert車系,則也同樣有掛上TOYOTA品牌銷售的ProAce車系在歐洲市場銷售。
PEUGEOT Expert 1.5L BlueHDi與TOYOTA ProAce 1.5 D4-D全數標配六速手排。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包括在英國、義大利等地先行上市的前述二款商業車,主要在其廂貨車與底盤車/貨床車版本,率先於2019年式新車,以1.5L HDi引擎取代原有的1.6L動力心臟,而原廠公布最大馬力則提供102 hp/3500rpm與120hp/3500rpm等二種輸出規格,全數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標準車身為例,起步加速0-100km/h需時13.2秒與12秒,且平均油耗則分別可達19.2km/L與20.8km/L。
TOYOTA ProAce 1.5 D4-D還可選配TSS駕駛輔助系統。


另外,搭載全新1.5L HDi(TOTOTA稱為D4-D)引擎的車型,提供最大載重分別為1892kg、1925kg等最大載重規格,而2019年式的TOYOTA ProAce還可選配TSS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有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近燈輔助、交通標誌/號誌警示輔助、前方自動煞車輔助、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等等。
針對拉美等新興市場,當地還推出了長軸高頂的客用Expert MiniBus。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