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度御駕親征!豐田章男將親自駕駛TOYOTA Supra出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4/2019星期一)

日前TOYOTA確定了在今年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當中,GAZOO Racing將會以TOYOTA Supra參戰,如今更勁爆的消息是,TOYOTA社長也將會駕駛這輛Supra參與賽事,而這已經是他第二度以車手身分,駕駛賽車在國際性的大比賽當中上場比賽,前一次是2014年,也同樣在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

事實上,由於已經連續18年參加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所以這並不是什麼新聞,不過TOYOTA Supra的參戰倒是讓許多車迷熱血了起來,不過有人眼尖的發現,在GAZOO Racing Supra的車手名單當中,除了幾個知名日本與海外的賽車手之外,還發現了一個奇怪的「Mr. Morizo」,而這就是豐田章男的化名。

在2014年時,豐田章男就已經用同樣的名字混入車隊當中參與賽事,而根據他本人表示,使用假名是因為他希望車隊裡面的所有成員都對他平等看待,不要將他看作是集團總裁,同時用假名也能夠讓他與工作人員的關係更緊密。另外一方面,他也表示身為Morizo時,他能夠跳脫TOYOTA總裁的身分為汽車,了解車迷想要的是什麼,藉此為汽車愛好者做更多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