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未來能源新走向!TOYOTA再次展現Fine-Comfort Ride概念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18星期一)

人們對於未來的事物不斷的有新的想法和概念,當然車廠也不例外,不斷的在做新的改良和設計,就是為了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創造更繁華的未來,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上TOYOTA將當時在東京車展上發表的Fine-Comfort Ride搬上了舞台,它已豐富的科技和未來感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


雖然這是當時在2017東京車展時所發表的作品,但車廠再次將以發表的概念車款,搬上了這次的車展難道真的要推出該車?新能源的興起,對於車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不只是為順著節能減碳的潮流,同時也是車廠展現對新興能源開發的決心,該車的動力概念是以小口徑氫罐做為動力來源,且能產生120kWh的電量,並可在3-5分鐘內充滿電能。

外觀給人的第一映像就是那修長俐落的外型,並且全車採用全透明的車頂設計,車後門採用後滑門的設計,因為沒有B柱的設計,使得該車相當有科技感,不僅像是MPV的外型,該車設計風格也是充滿了外來感。

車室的部分也是十足的科技風格,內裝原廠給予新的主題名稱wearing comfort,展現被全方位的書市所包裹的乘坐品質,車內有大量金屬質感的飾板,在中控和方向盤的部分都各有一組液晶螢幕,這些地鋪陳讓該車不只充滿未來感,更多了未來科技的氛圍。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