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返14年前市場,第八代TOYOTA Camry2019年導入歐洲取代Avensis
AUTONET記者:Allan(06/25/2018星期一)

第八代TOYOTA Camry在去年於北美市場亮相,該車是品牌旗下最具全球代表性的中型房車,即便是代表性車款,但該車卻在歐洲市場上缺席了近14年的時間,近日車廠也決定將這款新車導入西歐包括英國市場,取代目前在歐洲販售的Avensis。

未來在歐洲市場上販售的會是2.5L Hybrid混和動力引擎,這顆引擎將具有203 hp的馬力,配上一具118 hp的電動馬達,目前在北美販售的車型配有259V和245V兩種電壓的鋰電池,輛外變速箱也是配置八速自動變速箱和ECVT(電子是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底盤也是目前車廠最引以為傲的TNGA架構。

車廠表示:「Camry將以全新第八代車型回歸歐洲市場,歐洲用戶可以體驗到全新TNGA全球模組化底盤的優秀表現,該車不只是擁有誘人的造型,同時也具備了實力強大的駕駛樂趣。」目前在北美市場販售總共有三種車型,第一種LE,售價為27950美金,第二種SE,售價為29650美金,第三種也是最高等級的XLE,售價為32400美金起。

Camry是車最重要的車款之一,自1980年推亮相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900輛的紀錄,並且在全球100個國家銷售,在全球市場中,在同類型車型中都曾創下最暢銷車的紀錄,預計第八代車型將在2019年第一季導入歐洲市場,詳細的車型規格也同時公布,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