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TOYOTA官方釋出Supra富士賽道測試影片!
AUTONET記者:Allan(01/03/2019星期四)

TOYOTA Supra是車壇討論度最高的車款,睽違17年原廠終於正式推出第五代接班人,期待的不只是車迷們也包括想入手雙門跑車的買家,前幾日原廠釋出的引擎聲浪影片已經令人熱血沸騰,近日原廠再次推出預告片,不僅釋出新五代Supra在日本富士賽車場奔馳的影片,影片邁入尾聲時還釋出該車將會在2019年1月14日底特律車展發表的訊息。

對於第五代車型的相關資訊,TOYOTA可說是保密到家,不過原廠似乎已經破壞了這個驚喜。根據消息指出,一名在德國下訂的買家正式成為新一代Supra的候補名單後,TOYOTA德國官方就寄出兩張外觀照片給予這位買家,新一代的設計風格搭配鮮紅色的車身烤漆與黑色車身鈑件設計,在車身的部分鈑件上也配置空力套件,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全新車型散發出來的熱血氛圍。

車尾也使用更銳利的設計語言,新尾燈造型與黑色空力套件和雙出排氣尾管搭配,更是突顯出濃烈的殺氣。至於內裝原廠始終保持沉默,沒有進一步對外說明,而使用BMW直列六缸引擎的傳言,卻已經在全世界謠傳。

外界傳言,動力不只是採用與BMW Z4相同的直列六缸引擎,車輛的底盤和變速箱也會使用相同的,但這些說法目前都只是謠言,第五代TOYOTA Supra的詳細規格,還有待原廠在1月14日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後才能揭曉。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