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報導: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混合動力版亮相歐洲
AUTONET記者:Allan(10/04/2018星期四)

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TOYOTA發表了第五代RAV4以全新造型與世人見面,在2018年巴黎車展上TOYOTA也展示了該車,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發表,但這次來的混合動力是在歐洲首次亮相。

造型上與美規車相同,以大膽的造型設計改變我們對RAV4這款車的映像,除了剛性增加57%車身配種前後為51:49,該車也是車廠第一款使用旗下最新TNGA底盤的SUV車型,原廠表示由於使用新的底盤,車輛的重心會比較低,擁有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適的乘坐品質。

原廠表是該車使用的動力,是一個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是一具2.5L混合動力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19 hp,相較於第四代車型有很大的進步,新的電力系統可以減少電池和機械損壞率。

未來,車廠會在歐洲市場引進汽油和混合動力車型,有可能會著重在西歐市場,但何時台灣市場才會出現全新的第五代車型,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