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右駕國家限定,TOYOTA Supra增加手排變速箱選項
AUTONET記者:Allan(09/27/2018星期四)

TOYOTA Supra在台灣有著牛魔王之稱,雖然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車廠推出的GR Supra Racing Concept廠車,但量產車型到了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不過最近傳出的消息似乎是給予車迷們一線曙光,就是Supra會有手排車型。

手排自然與自排有著不同的感覺,這也是許多車迷在選購時會選擇手排的原因,但該車的手排車型卻不是每個國家未來都會銷售,原廠表示手排車型未來推出時只會限定右駕國家,但相較於之前總工程師Tetsuya Tada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會提供手排選項,原因是感覺很糟糕的說法有很大的反差。

而這項議題,到了目前車廠仍然沒有給予正確的回應,不過添增了手排車型對消費者而言是比較好的,至於動力的部分,該車預計會推出兩種動力選項,這兩種引擎都是由德國車廠BMW提供,分別是代號B58B30的 3.0L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和代號B48B20的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未來右駕版車型只會在日本、澳洲、英國和部分南非國家推出,雖然動力和右駕似乎是定案了,但未來搭載手排變速箱會是哪個動力選項目前還沒有確定,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