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五代RENAULT Clio內裝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Allan(01/30/2019星期三)

RENAULT Clio自1990年推出至今,已經銷售出1500萬台車,也成為車廠旗下最暢銷車型,在2012年至2018年間,該車的銷售量也逐漸攀升,成為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小車,而第五代完整車身原廠尚未公布,不過內裝鋪陳車廠已先行曝光,擺脫過去的老舊設計,換上時下流行的大型觸控螢幕和簡約風格。

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安裝的是一具9.3吋微彎的觸控螢幕,RENAULT表示這款螢幕是旗下所有車款當中最大的螢幕,新螢幕設計是相當符合人體工學,與旁邊的數位儀表板搭配後,更突顯儀表板的大小和現代版的座艙設計,而這套系統內建Easy Link系統、多媒體服務以及導航,螢幕下方配至少部分傳統按鍵,收納格也配置一組無線充電系統,便有無線充電使用者使用。

新數位儀表也是改款的重點項目,提供消費者7至10吋多種選擇,而最高規格10吋螢幕可以在螢幕中央顯示導航地圖,原廠也聲稱,這樣的配置是在同級對手當中最大的,另外,考慮到人體工學,座椅和較短的排檔桿也都是考量到駕駛的操駕樂趣,讓駕駛在更舒適的狀況下快速完成換檔作業,也更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外觀設計目前還沒有正式發表,不過原廠已經確定,第五代RENAULT Clio將提供消費者八種內裝鋪陳以及車色選擇,而新車的正確動力規格外觀究竟是如何,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