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上海車展報導:RENAULT City K-Z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9星期四)

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去年法國車廠RENAULT於巴黎車展上推出的小型跨界概念車款--City K-ZE,該車憑藉著現代化的外觀以及多樣化的科技設備成為車廠近期最受注目的車款之一。而車廠也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上再次推出了City K-ZE,並且宣布相關量產車型的資訊。

作為純電概念車款,車廠表示該車將提供快速充電的功能,並且僅需50分鐘的時間便能從0%充電達80%,並且擁有25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一般充電模式則需耗時四個小時。

而在車身尺碼方面,該車將擁有2423mm的軸距以及300L的行李容積,可說是目前RENAULT旗下尺碼最小的純電車型。而在車用系統方面,該車也將提供八吋多媒體影音系統、4G網路以及智慧語音系統等多樣化的配備。

而在市場方面,未來City K-ZE量產車型將會由RENAULT-NISSAN Alliance與中國東風汽車進行合作,未來將會在大陸當地進行生產,並預計會在今年年底進行販售。對此,車廠也表示目標是在2022年於中國市場達到每年55萬輛的銷量表現,究竟RENAULT能否藉此打入中國新能源市場,相信將會是全球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