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戰國時代來臨,RENAULT Zoe純電動車小改款應戰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星期一)

隨著國際車壇往電動的發展方向確立,電動車領域可說是已經逐漸邁入戰國時代,除了新創品牌之外,許多原本的國際大廠也都紛紛投入大量資源進行開發。而身為早一步進軍該領域的RENAULT,旗下也有Zoe這款電動小車。不過隨著對手越來越多,RENAULT也針對Zoe進行了小改款,將其裡外都進行重新設計,以更完備的實力迎戰眾家對手。

首先,RENAULT為Zoe換上性能更強大的電動動力系統,可輸出133hp最大馬力與25.0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需10秒,極速為140km/h。除了動力性能提升,在導入52kWh大容量電池組的情況下,最大行駛距離也獲得進一步的延長,在WLTP的測試規範下來到395公里的水準。而舊款可輸出108hp最大馬力的車型也將持續提供。

至於充電時間方面,採用50W直流充電器,僅需充電30分鐘就能夠額外增加145公里的續航距離;若使用22kW的充電器,充電1小時能夠得到126公里的行駛距離。而使用7kW壁掛式充電器將電量從零補充至滿載的時間,需要9小時又25分。

小改款RENAULT Zoe的外觀也有明顯的修改,換上了新的LED頭燈組,前保桿總成的造型也更加精緻。車室內部不但使用更好的用料,並且換上與Clio Supermini相同的全新數位儀表板。中控台則是配置了全新9.3吋直式多媒體觸控螢幕,整合了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功能,也提供了無線充電板以及前後各一的USB插槽。

先進安全防護科技部分,也導入最新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車道維持、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告、車速預警、盲點警示以及交通標示識別等功能。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