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電動小鮮肉!RENAULT推出ZOE S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9星期五)

談到RENAULT近期的電動車款,甫於去年推出的新年市純電小車ZOE早已是電動車愛好者們的口袋名單之一,而為了增加該車的產品魅力,車廠也於近日為英國市場推出了ZOE S版,並且將配備多樣化的內裝以及車用科技,讓駕駛們得以充分享受到ZOE的獨到魅力!

外觀方面,ZOE S車型沿襲了一般車款俐落且可愛的設計架構,由於該車作為純電車型的定位,因此車頭部分能看到進氣口採用面積較小的設計,並以此增加車輛的可愛氛圍。車用科技方面,配備BAB立體聲系統和DAB收音機後,可讓使用者享受到極致的音響體驗。

至於使用者介面部分,除了提供ZOE Dynamique導航系統外,其他還包括免鑰匙進入系統、車尾停車感應器、自動雨刷以及座艙內部的自動空調系統皆大幅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性。配合語音控制系統以及7吋觸控是顯示螢幕也大幅增加內裝科技感。

充電表現方面,ZE Con​​nected Services還具有遠程充電、充電狀態監控等功能,消費者也能選購Q90規格,用65千瓦時的充電器在65分鐘充電達80%的電量。配合ZE40電池組的搭配後,車輛也將具備3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

市場方面,新車定價為19,270英鎊,並且預計於今年4月進行交付,相信新車的推出將會為RENAULT在歐洲的電動車市場掀起一波話題性。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