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預告車展見面,SKODA Vision X將於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8星期四)

作為SKODA定位於Karoq之下的小型跨界車型,Vision X說是目前車廠最受注目的車系,至於新車的生產進度,在日前車廠的財報會議上,SKODA也證實新車將會於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登場。


對於此一新車,車廠可說是為這款小型跨界車確立了遠大的銷售目標,而為了充實新車產品目錄,SEAT Arona和未發布的T-Cross將採用這高科技混合動力系統。其中showcar車型預計搭載渦輪增壓1.5升汽油引擎。

SKODA首席執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Vision X不僅具有類似先前展車的造型,同時也提供量產版車型相當完整的設計架構。值得一提的是,內裝部分的影音娛樂系統所搭載的觸控螢幕同時會是新車的設計重點,對此,SKODA也表示新車將被視為對品牌的根本改變。

除了推出Vision X之外,車廠也預計於2019年向市場推出首款Superb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這款混合動力車可能會借用未來Passat GTE的電動總成。此外,未來Citigo將放棄現有內燃機,並且以全新衍伸的電動規格出現,這也顯現出車廠對於電動車型的深度耕耘。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