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全新Karoq 1.5 TSI提前亮相,運動性能出色、ACC和AEB都是標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4/2018星期二)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這個市場區隔,今年可說是熱鬧滾滾,10多款新車競相推出,而SKODA全新的Karoq則是只中備受矚目的人氣車款,雖然尚未上市,但是經銷商端消費者的詢價十分熱烈,在沒有實車和報價情況下,根據SKODA經銷商傳來的非官方消息,目前Karoq已有千張訂單,當然這並不是最終的訂單,因為報價尚未開出,SKODA TAIWAN也不願承認這個數字。

SKODA TAIWAN計畫5月中旬將在台灣發表Karoq車系,上周起安排媒體前往綠島展開試駕,不過僅止於1.5 TSI車型,先前SKODA TAIWAN曾透露可能導入車型為1.0 TSI 、1.5 TSI兩款汽油版,以及2.0 TDI柴油版,不過由於原廠報價可能影響到台灣市場的買氣,因為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市場今年競爭出常激烈,新車特多,價格不得不慎重考量。

因此Karoq 1.5 TSI的報價還無法公布,不過以它的定位 Kodiaq之下,甚至略低於同集團的Tiguan,因此它的售價有可能在100萬上下。此外,SKODA TAIWAN也表示,1.0 TSI和2.0 TDI車型是否引進、何時引進,目前尚無法確定,一來還在爭取更好的價格,再者必須配合廠生產進度,才能確定導入時間,不過Karoq 1.5 TSI五月確定會發表上市。

相較於主要競爭車款如MAZDA的CX-5,這台Karoq 1.5 TSI力輸出值明顯勝出,最大馬力150hp/5000-6000,最大扭力‎25.5 kgm/1500-3500 rpm。此外,它的配備也應該比多數同級車更優,甚至它有可能配上高一等級的配備,如虛擬式數位儀表(此一配備目前尚不確定是否導入)。

此外,而可以確定的是在安全規格部分,SKODA TAIWAN已表明,ACC智慧定速巡航系統和AEB都會緊急自動煞停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都會納入標準配配備。請繼續鎖定AutoNet的Karoq 1.5 TSI的試駕報導,看它的動力和操控如何超越同級競爭對手。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