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聰明又節能!SKODA將為Superb混和動力車型純電能行駛70公里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8星期一)

為了降低空汙對於全球環境的傷害,歐洲各國目前皆明文定出了傳統內燃機引擎的相關禁令,其中英國等國也都將於2040年啟動禁令,這也讓各車廠將新能源車型的開發視為當務之急。近日,SKODA表示將會為旗下的Superb推出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並且會以VOLKSEAGEN著名的MQB平台進行打造。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此一新車有望搭載一具13kWh的電池組,並且將擁有高達70km的純電行駛距離。至於整體動力架構方面,未來新車將與VOLKSWAGEN的Passat GTE共享1.4L引擎,最大馬力有望上看116hp以及218hp的綜效馬力表現。而作為旗下首款混和動力車型,新車將於2019年正式推出。

以當前車廠的新能源產品目錄而言,除了插電式混和動力版的Superb外,其他包括品牌動休旅Kodiaq等車型未來也將採用類似的動力架構,這也讓車廠在中大型房車以及運動型SUV的產品目錄能擁有更為突出的競爭力。不過若是以全球車市發展局面來看,這或許也代表著新能源車型的前哨戰正悄悄地展開,並且預告著未來純電車型的激烈競爭。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