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Yeti台灣完售引退,Karoq明年第二季接棒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8/2017星期一)

如果你還想買一台SKODA的跨界休旅車Yeti,你可能得要到中古車賣場去找了,因為最後一台Yeti上周末已經被訂走,全部完售,接下來將進入Karoq的年代,雖然台灣SKODA一直表示,Karoq不是Yeti的後繼車,因為Yeti將繼續生產,不過SKODA TAIWAN總裁李林御林表示,Yeti將不再引進,因此,Karoq在台灣算是Yeti的後繼車。

上周末,SKODA TAIWAN的行銷主管在個人臉書上PO文,跟最後一台Yeti說byebye。其實Yeti已到了產品生命周期的末端,加上市場上許多小型跨界休旅車都已陸續登場,新舊之間,Yeti的鮮味顯然不足,不過它的CP值仍吸引強大買氣,去年推出陳金鋒代言的Yeti金鋒特仕版,很快就賣光,而今年五月再推出Yeti享樂版特仕車,一樣有買家搶著要,因此出今年以來,Yeti的買氣依然不弱,到上周為止,Yeti在台灣一共賣了600多台,成績亮眼。按SKODA TAIWAN的粗估,從太古汽車代理進口至今,Yeti在台灣銷售至少超過3千台。

接下來是Karoq將登場,由於法規認證,加上原廠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會生產台灣市場的車子因此Karoq,雖然已有認證車運抵台灣,但卻不會在2018台北車展發表,業者表示,主要因為怕有消費者訂車,卻又不能及時交車,恐怕會有車主抱怨,因此上市時程延到第二季,預計3月之後,SKODA TAIWAN手可能先在台灣展開預售活動。

Karoq和Kodiaq,同樣是採用福斯集團MQB底盤結構,車長和軸距介於Kodiaq和Teti之間,車長4,382 mm,目前已知台灣可能導入多套動力版本,1.5 TSI和2.0 TDI兩種動力版本確定會有,其餘尚待明年3月才能確定。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