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再接再厲,SKODA第三台跨界休旅Vision X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5/2018星期一)

SKODA在2017年表現十足亮眼,並躋身一線大廠,就靠著Kodiaq休旅車,打下半壁江山,今年將由Karoq接棒,不過原廠更放眼未來,將開闢電動車新戰場,除了已推出Vision E電動車,也將推出更小一號的城市跨界休旅車Vision X概念車,而且是一台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它將2018年日內瓦車展將全球首發。原廠2月1日搶先釋出手繪示意圖。

SKODA VISION X 主要是為因應都會主動積極的生活型態與品味而打造,是一台具有精簡均衡的車身比例的都會跨界休旅,雖然只是一台概念車,但Vision X顯然會是SKODA品牌第3台跨界休旅,它將取代現役的Yeti,產品定位介於Karoq和Kodiaq之間,它將和福斯的Tiguan與Seat的Ateca共享許多技術資源,這台車也將是SKODA要在2025年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和純電動車的計畫中,最重要的車款之一。

Vision X和家族已問世的兩台跨界休旅車有著相似的設計語彙,結合捷克水晶玻璃切割線做為設計主軸,全車盡由銳利的線條構成。

從官方釋出的手繪圖可以看Vision X的水箱護罩更為突出而立體,另外也有上下分離式的LED頭燈組設計概念橫向放大的金屬框,架構出十分霸氣的前氣壩,車側有十分立體而挑高的腰線,車身下擺鈑件也內凹而呈現明暗對比。另有十分搶眼的20吋五輻雙爪雙色切削鋁圈。

車尾鈑件也有豐富的層次,也有十分科技感的LED尾燈,另外這台試裝車也配上稱之為Flex Green的科技綠車色,因此,即使只是手繪圖,已讓人可以預見這台車的賣相超好。

內裝部分,同樣也看到波希米亞傳統玻璃工藝的概念被充分發揮,有許多鋒利的切割線和大塊面板所構成,並有結合觸控、聲控、手勢控制的娛樂資訊系統,所有操界控界面全部進化,變成一個大型中控觸控螢幕。另外也隱約可以看到它配備的是虛擬數位儀表。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