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露個精光!SKODA把Fabia大卸八塊
AUTONET記者:Allan(05/28/2018星期一)

我們都知道一台車是由一萬多個零件組成,往往我們都只會看到一部完整的車展示在你我眼前,很少會看到汽車零件真正的樣,來自捷克的汽車品牌SKODA這次就拆給你看個清楚,車廠這次拆的是Fabia五門掀背車,從引擎到最細小的螺絲全部拆除,放在鋪滿白色的紙張上,讓觀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全部的零組件。

這次的工程是由40名車廠員工交替完成,該車經過十萬多公里的路程從德國回到了當初的生產地捷克,該車的動力是搭載1.2L渦輪增壓引擎的車款並且搭配一具DSG雙離合變速箱,從最小的螺絲到最複雜的引擎,甚至是掩蓋車體結構的仗版,車廠這次都讓你一目了然。

近年來該車廠在全球市場上的需求量不斷增加,就如同車廠在台灣的商用標語一樣「能開歐洲超級房車何需受限國產格局」,以價錢上的優勢和歐洲車的優越性能這樣完美的結合,讓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出現缺車的情形。

原廠表示該車拆除後會捐贈給當地的技職學校,讓學生利用自己在學校所學的技能,將該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目前已經拆除下來的零件都由歐洲車輛檢測公司DEKRA進行檢測,這項計畫不只是讓買家更能夠清楚自己購買車輛的真實模樣,也是給予新一代學習的最好機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