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2019年小改款旗艦Superb無偽裝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1/2018星期五)

SKODA全部車系正蓄勢待發,小改款新車已緊鑼密鼓地進行測試,最近除了RRapid和Octavia被拍到路試的間諜照,旗艦車Superb的2019年小改款新車的路試間照也已流出。

按外媒Autoeolution的報導,這批Superb間諜照是在阿爾卑斯山區被拍到的,Superb小改第一次被拍到間諜照則是去年秋天。包含新增的Sport Line車型,可預見改款後的Superb,它將比照小改款的Octavia,中控台會有全玻璃面板的觸控式娛樂資訊系統,內裝配備的變動不小,就小改款車型來說,並不尋常。

此次露臉的Superb,完全沒有偽裝,唯車頭部分,前氣壩左右有遮板,應該是前進氣口被封閉了,每個車輪輪轂有安裝了一樣東西,看起來是一個測試數據收集器之類的器具。改款Sperb外觀變動,主要在於它有新設計的頭尾燈、水箱護罩及前後保桿,特別是新的前保桿,前氣壩拉得更寬,使其視覺重心更低。

據悉,明年起,Superb將會提供全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這台車也有可能是PHEV。對福斯集團來說,PHEV是全新 動力配置,未來插電式油電車型,不會只有VW的Passat GTE而已,目前測試中的Golf 也有1.5 TSI搭配具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車型。

這台測試車的動力配置也有可能配備代號EA288 Evo全新一代2.0 柴油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到204hp的水準。另外,它不會配備福斯新的雙渦輪增壓TDI柴油引擎。入門車型原有的1.4升動力,可望由1.5 TSI引擎取代。此外,按先前外媒的預測,Sperb的安全規格會有大幅度的進步,將會有自動跟車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和車道偏離警示與車道維系統。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