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 Kodiaq L&K發布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8星期四)

作為今年日內瓦車展的重點車廠之一,SKODA除了Vision X等概念車型外,另一項受人注目的作品莫過於旗下大型旗艦休旅車型--Kodiaq L&K,而為了滿足車迷們對於新車的好奇心與期待,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新車官圖,就讓我們瞧瞧新車有何巧妙之處吧!

外觀方面,為了增加新車整體的視覺層次感,特別於車頭部分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採用了鍍鉻材質,前保桿也以更具運動感的設計,強調L&K的越野質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彰顯此車的特殊地位,車廠也特別於葉子板部分標上了Laurin and Klement字樣,可說是大幅地提升新車的豪華感。

雖然內裝方面仍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車廠也藉由全新皮革飾件以及中控台所採用的鋼琴烤漆塑造出相當俐落的座艙質感。而為了提升內裝的科技感以及駕駛功能性,新車更特別搭載了全液晶儀錶板,這也讓新車的內裝更加凸顯作為旗艦車型的特有定位。

動力部分除了標準四輪驅動系統以及主動式懸吊外,車廠也提供多樣化的引擎規格讓消費者做選擇,其中包括一般車型所採用的2.0L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90hp之譜。柴油車型部分,根據不同調校,駕駛也可選擇150hp與190hp兩種2.0L TDI引擎。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