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綠色地獄猛獸終極賽道版─AMG GT4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7星期四)

MERCEDES-AMG昨天才在台灣發表了來自「綠色地獄」的猛獸─AMG GT R,並開出1,038萬台幣的馴服價格,但AMG的腳步並未停歇,近日更在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 F1國際賽道上,發表了全新的賽道版猛獸─AMG GT4!

AMG GT4賽車就是以MERCEDES-AMG最強猛獸AMG GT R為基礎打造,既然稱作「GT4」當然是針對GT4賽事所打造的專用賽車,未來它將會提供給客戶的車隊參加比賽,奔馳在如歐洲IMSA Continental Tire Sportscar挑戰賽、美國Pirelli 世界挑戰賽、亞洲Blancpain GT系列、澳洲GT Trophy、VLN耐力賽,以及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等國際賽事的賽場上。







AMG GT4的動力源與AMG GT R同樣都是一顆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為了符合賽事規範,最大輸出功率已調整至510 hp / 61.2 kg-m的設定,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車身和底盤則是由鋁合金和碳纖維材質所打造,使得AMG GT4比AMG GT R更輕、鋼性更強。

MERCEDES-AMG公布AMG GT4賽車的售價為198,850歐元,相當於台幣700萬元上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