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工廠勞資沒共識 DAIMLER德國工廠恐停工
AUTONET記者:Anyway(06/26/2017星期一)

因為管理階層與公會對於工廠未來計畫起了爭議,DAIMLER 集團旗下豪華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位在德國的工廠恐面臨停工。

DAIMLER 位在德國斯圖加特總部工廠的勞資聯合委員會主席 Wolfgang Nieke 表示,如果工廠的管理階層拒絕這座工廠發展與生產電動動力系統的話,勞方們將從七月一號起拒絕所以加班。

工廠高層 Frank Deiss 表示,工廠的經理們都想繼續用理性與有建設性的方式來與員工們談判,同時他也意識到,這件事情要與勞方達成共識是相當困難的。

隨著 MERCEDES-BENZ 的發展重心漸漸移往電動車領域,電動車比一般燃油車的零組件少,所以在生產線上的工人也相對的減少。勞方擔心若不工廠轉型生產電動車的零組件,未來工廠的訂單會因此減少,進而影響他們的生計。

MERCEDES-BENZ 這座工廠位在德國斯圖加特,擁有超過一萬九千名員工,專門替 MERCEDES-BENZ 生產引擎、變速箱與輪軸等汽車零組件。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