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美國消費者久等了!MERCEDES A-Class終將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Mint(06/21/2017星期三)

20年前 MERCEDES拒絕在美國販售A-Class,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因為掀背車款不受美國消費者青睞!然而在這麼多年後,為了搶攻千禧世代客群,MERCEDES決定將於明年9月在美國推出A-Class車款,預估售價售價將控制在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以內。市場分析師預估,於2020年A-Class的銷售將佔MERCEDES美國銷售額的5%左右。

這一代A-Class終於要在明夏正式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MERCEDES 德州經銷商董事長Ken Schnitzer表示,「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車型且價格非常具有競爭力。」當地經銷商在看到A-Class後,將此車描述為該品牌在CLA四門轎跑車下面的新款入門級車型。另外一位康乃狄克州的銷售人員Jeff Aiosa對此訊息非常的興奮,他對A-Class內裝的評語是「劃時代的尖端科技」,他認為A-Class的引進將吸引許多千禧世代的年輕買家,且3萬美元上下的價格可以征服一半以上原來其他品牌的潛在買家。
MERCEDES-AMG GT Concept


除了A-Class以外,MERCEDES還向經銷商展示了一款AMG GT四門高性能轎車的版本,並證實將在2018年夏季在美國銷售。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MERCEDES首次推出AMG GT概念車,並稱它為未來生產車輛的預覽。這台車將加入品牌的AMG GT跑車家族,與保時捷Panamera等車輛競爭,名稱尚未確定。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