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讓車主安心 DAIMLER在歐洲主動召回約300萬輛柴油車
AUTONET記者:Anyway(07/20/2017星期四)
 
圖片來源:autocar
 

德國 DAILMER 集團最近因涉嫌造假柴油車廢氣排放數據而遭調查,為了挽回消費者的形象,DAILMER 集團在 7 月 19 號宣布,他們將自願召回歐洲巿場上約 300 多萬輛的 MERCEDES- BENZ 柴油車來更換軟體。這波免費召修的花費約 2.2 億歐元(約新台幣 77 億)。

 
原廠代號 OM 607 的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這次原廠召回的車輛為搭載原廠代號 OM 607 的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受影響的車輛有 A-Class、B-Class 以及 GLA。這具引擎是他們與法國 RENAULT 共同研發,RENAULT 旗下某些車款也使用這具引擎,目前還在等法國方面更進一步的消息,才能確定是哪些車款以及是否隨 DAIMLER 集團的腳步進行召回。

MAIMLER 執行長 Dieter Zetsche 在聲明稿中表示,目前對於柴油引擎的負面言論讓我們的車主感到不放心,為此我們決定自願性的免費召回有疑慮的車輛來讓車主們放心,同時也讓外界對我們於柴油引擎技術感到有信心。

此外,在聲明稿中也說道,MERCEDES- BENZ 之前就已經證明過,他們的柴油車技術能夠符合日益嚴苛的歐盟排放標準。MAIMLER 集團目前投入了約 30 億歐元,研發出新一代柴油引擎,將比現行的柴油引擎更有效率且更環保。

 
A-Clas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