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626匹後驅猛獸!VOS改裝AMG GT S比老大哥AMG GT R還兇!賣你460萬台幣,你要嗎?
AUTONET記者:Ising(06/28/2017星期三)

MERCEDES-AMG GT可給予駕駛462 hp的強大動力,加上後輪驅動的高度操控樂趣,以及帥勁十足的外型與悅耳的排氣聲浪,就算順順開也可以很拉風。同時,AMG GT的改裝潛力也相當強大,已遭到不少改裝廠毒手,而最近的VOS也展示了他們的改裝樣本,可能是現階段最強的改裝作品。

VOS以AMG GT S為改裝基礎,針對裝載於其上的4.0L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化,讓它可爆發出626 hp / 93.8 kg-m的超強動力,要它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也僅需3.8秒,極速更上看310 km/h,甚至比高出一個等級的AMG GT R都還要強!

比起動力,這輛由VOS改裝的AMG GT S在外觀上較為低調,沒有換上誇張的保桿、進氣壩、大尾翼,輪圈也維持原廠的規格,但相信只要認真飆起來,不只是快,就連排氣聲浪都很兇悍,真的是想低調都難!

現在,VOS打算售出這輛大改的AMG GT S,售價為134,500歐元(約為台幣460萬元),比在台灣販售的AMG GT S還要便宜,而且擁有更多馬力,而且VOS還可以協助出口業務,為海外的客戶運送愛車。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輛AMG GT S並不是新車,而是已經行駛10,900公里的中古車,可以接受的話快下單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