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運動之星!MERCEDES-BENZ A-Class Sport Star Edition獨家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7/06/2017星期四)

雖然許多喜愛MERCEDES-BENZ的車迷都是把注意力放在C-Class與D-Class,但作為車廠入門車型,A-Class對於車廠而言,可說是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對於年輕買家而言,更是豪華鋼砲的代表作。為了展現出車廠對該車型的重視,近日便釋出A-Class Sport Star Edition限量版車型,此車除了於義大利市場獨家限定600台外,更以極具運動化的俐落身軀,讓車迷們見識到嶄新的A-Class面貌!

外觀方面,特仕車型搭載大量AMG Line套件,其中包括18吋AMG五幅輪圈與後尾翼等部件,車頭方面,新車巧妙地以銀色飾條貫穿進氣口前的車廠標誌,而為了配合碩大的水箱護罩,頭燈燈殼更特意創造微幅內凹視覺效果以呈現出鑲嵌的感官。至於內裝部分則維持一般車型的運動風格,但新車為了對應外觀俐落的風格,除了以帥氣的黑色作為座艙內主色系外,更在中控台與內飾板使用大量鍍鉻飾條,使其呈現出細緻的色調層次感。

動力則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豐富的柴油、汽油選擇,並且能搭載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此外,為了充分發揮該車的運動性能,全車系皆能搭載4MATIC驅動系統。目前新車已於義大利上市並根據汽油、柴油動力車型定價以26084歐元起跳。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