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Karoq 五月十八號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Anyway(05/15/2017星期一)

現在只要一提到 SKODA 大家想到的應該是那不用八十萬就能買到標配九顆安全的 Octavia。而今天要說的是原廠旗下的全新小型休旅車 Karoq,即將在今年五月十八號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全球首發。官方也釋出了車輛的局部照片。

從之前官方釋出的原型車照片來看,SKODA Karoq 車頭與尾燈線條設計相當時尚,車頭燈採用兩體式設計,燈組內有個 L 型的 LED 晝行燈,當然所有燈組都是 LED ,營造與大哥 Kodiaq 相同大氣不凡的視覺效果。車身尺碼為 4,382mm x 1,841mm x 1,605mm,軸距則是 2,638mm,比現行的 Yeti 大上了一些。

SKODA Karoq 將採用 VOLKSWAGEN 集團的 MQB 底盤打造,擁有521L的裝載空間,將座椅收疊後,車內空間提升至 1,630L 到 1,810L 的大空間。來到車內,Karoq換上了全液晶儀錶板,同時也導入了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像是停車輔助、車道保持、盲點偵測以及前部防碰撞預警等主動安全配置。

動力方面將提供二具汽油引擎與三具柴油引擎,分別是 1.0L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與 1.5L四缸TSI渦輪增壓引擎;1.6L TDI 渦輪增壓引擎,與兩具不同調校的 2.0L TDI 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前驅外,也提供了四驅車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