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SKODA旗下首款電動車 Vision E Concept
AUTONET記者:Anyway(03/28/2017星期二)

SKODA 旗下首款 電動 SUV-coupé—Vision E Concept 概念車將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車展上亮相,目前官方釋出了預告圖,同時也發表了未來在中國市場的戰略計畫,將推出 MODEL K 與MODEL Q 兩款 SUV 以及 Kodiaq Coupe。

目前外界推測,即將推出的兩輛 SUV 車款,其中有一輛是 Yeti 的接班車,另一輛則是全新車款。儘管目前關於新車的資訊很少,但已經從 SKODA R&D 部門的老闆 Christian Strube 的口中得到證實,SKODA 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即將到來。

從黑漆漆的預告圖來看,只能清楚看到 Vision E Concept 概念車的車頭的晝行燈與車尾燈組,以及流線的車頂線條,完全符合 Coupe SUV 的外觀風格。在車體結構方面,這輛車將是第一款用 VOLKSWAGEN 集團全新的 MEB 底盤打造,預計在 2020-2021 年間量產,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本版的 Superb 上市後推出。

VOLKSWAGEN 集團在柴油引擎排放測試造假事件後便積極往電動車領域發展,像是去年登場的 ID 概念車,車身僅 Golf 車系般嬌小,但卻擁有 Passat 車系般的寬敞車內空間,只需充電 15 分鐘便能行駛約 482km。VOLKSWAGEN 集團的中期目標是在 2020 年時,電動車銷量達到百萬輛。

 
Superb
 
 
Kodiaq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