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RS」何時來?先看SKODA Kodiaq RS假想圖過過乾癮吧!
AUTONET記者:Ising(02/14/2017星期二)

上回SKODA釋出了外觀充滿運動氣息的Kodiaq Sportline官圖,但車迷們期待的可不是只在外觀上改變,性能維持不變的「外觀改」版本,而是冠上SKODA性能化「RS」之名的「完全體」,但至今車迷始終等不到官方進一步釋出Kodiaq RS的相關消息,國外媒體因此繪製了一張假想圖,讓等不及的車迷過過乾癮。

由Auto Bild繪製的Kodiaq RS假想圖中,「棕熊」換上更具跑格的運動化外觀,前保桿採用大面積的格狀進氣柵設計,加上右下角有著RS名牌的黑色水箱護罩,由車頭看去更具侵略性;大尺寸輪圈配上加大碟與紅色剎車卡鉗,也是性能車的基本行頭。

根據了解,Kodiaq RS將會搭載一具2.0T柴油引擎,能夠提供240hp/51kgm最大輸出馬力,預計能夠創造0-100km/h加速6.5秒的表現,將使Kodiaq RS成為該車款中動力性能表現最出色的車型。

(圖片取自:Auto Bild)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