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小猛獸出閘!SKODA Citigo RS長這樣!
AUTONET記者:Ising(02/15/2017星期三)

SKODA旗下冠上「RS」名號的車型,各個不是省油的燈,目前SKODA也陸續在各產品中推出「RS」性能化版本,但作為品牌都會型時尚小車主力的Citigo似乎不再名單之內,若是Citigo RS能夠在現實中現身,也許會長得像X-Tomi Design繪製的假想圖這般帥氣。

X-Tomi Design以即將在下個月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小改款Citigo為基礎,為其換上運動化的外觀造型,包含採用大面積網狀下氣壩的前保桿、貼有「RS」名牌的黑色家族式水箱護罩、後檔上方的小尾翼,以及「RS」車系的專屬輪圈搭配紅色剎車卡鉗,讓都會小精靈搖身一變成了街頭小霸王!

雖然SKODA Citigo RS不會真的在現實中出現,但作為雙生車的VOLKSWAGEN up!或許可以完成部分車主的願望,因為他們正在醞釀性能版的up!,也就是冠上GTI名號的車型,可能將為搭載具備115hp的1.0L TSI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能夠在9秒內完成。不過在台灣的消費者看看就好……

(圖片取自:X-Tomi Design)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