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報導:純電加自動駕駛是趨勢!SKODA首款純電跨界車概念抵達上海!
AUTONET記者:Ising(04/20/2017星期四)

經過一系列預告、暖身動作之後,SKODA旗下首款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E終於在2017上海車展中正式亮相,如同先前釋出的定裝照一般,實車展現了來自捷克的時尚跨界設計理念,大膽前衛的造型吸引全球車迷目光,搭載於其上的三級自動駕駛系統,更是品牌瞄準未來移動科技之重點技術所在。

SKODA將VISION E定位為一輛跨界跑旅車型,透過大量的摺線塑造強壯肉感,加上緊湊、流線的身段,以及全新設計的大尺寸鋁合金輪圈、全景天窗、LED燈組,創造VISION E兼具前衛、時尚、科技、動感的外型。另外,VISION E還採用了「自殺式」車門的獨特設計,開車門就像打開衣櫥一般,可將車室內看得一清二楚。


SKODA VISION E在4,688X1,924X1,591mm、2,851mm的車身尺碼與軸距設定下,其身形比起Kodiaq車長較短、車高較低,但車寬卻更寬。車室內採用簡約時尚的設計,駕駛與副駕駛前方都設有一個螢幕,中央也有一個大尺寸螢幕,並且運用猶如星光點點的飾板搭配淺藍色的材質,塑造像是太空船的座艙氛圍。

在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之下,SKODA VISION E將使用VW集團的MEB平台打造,搭載兩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302hp,最高可以時速180km/h行駛,在滿電的情況下,最大續航力達到500公里,使用快速充電器可在30分鐘充達80%的電量。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