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完整休旅陣容,SKODA Kodiaq Scout、SportLine 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Joseph(03/14/2017星期二)

2016 下半年導入集團 MQB 平台所開發的品牌首款 7 人座級距產品 Kodiaq,讓 ŠKODA 在市場漫起休旅熱潮下擁有更豐富的車款陣容。而現正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原廠也有意擴展多元客群,帶來具有越野風格的 Kodiaq Scout 和運動化取向的 Kodiaq SportLine,兩款實車皆入駐展區進行全球首演。

承接 Kodiaq 的基礎框架,ŠKODA Kodiaq Scout 主打更豪邁的戶外風格,包圍車身四周的防刮套件,以及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凸顯這款大型休旅新作的越野能力;此外,位於展區另一邊的 Kodiaq SportLine 則在標準車型的都會休旅風格之上,換上更精緻的外觀套件,以及對座艙運動風的強化,打造出優雅與動感兼具的新世代休旅典範。

性能配置部分,Kodiaq Scout 與 Kodiaq SportLine 兩者皆提供柴油、汽油引擎兩大動力編制,柴油版本配有最大馬力 150hp 與 190hp 的 2.0TDI 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則為提供 1.4 升 TSI 與 2.0 升 TSI 兩種排氣量級距,此外除了四輪驅動將列為標配外,亦可選配 DCC 主動式懸吊系統追求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綜觀原廠對 Kodiaq 車系的戰略規劃,除了標準車型和兩款風格版本外,ŠKODA 總裁 Bernhard Maier 前陣子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還將因應新能源議題,推出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版本。時程方面預計將在 2019 年正式發表,並會率先登陸中國市場。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