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年式SKODA Fabia將新增一具1.0升渦輪三缸TSI引擎作為其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03/2017星期五)

SKODA近數個月以來動作頻頻,繼去年發表小改款的Octavia以及預計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即將登場的小改款Rapid後,近日又打算替旗下小車 Fabia 增添一具全新1.0升TSI汽油引擎。

這次原廠並未對現行的Fabia外觀作任何的更動,主要只是將新的1.0升TSI引擎取代舊的1.2升四缸動力源。而其實這顆引擎就是Rapid小改款車型上的那具1.0升引擎。並依據型號不同而有不同的調校。入門與高階車型分別擁有94hp/16.3kgm及108hp/20.4kgm的動力輸出。在變速系統方面,Fabia提供了一具五速手排以及選配的七速雙離合器DSG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而和舊款1.2升引擎相較,新款三缸渦輪引擎不僅在油耗表現以及CO2排放較為優異外,0-100km/h的加速表現也勝過前者(包含掀背及旅行車型)。

另外原廠也將品牌高階車款獨有的Skoda Connect 聯網服務車載系統(同時整合了Care Connect緊急呼叫系統)下放至Fabia身上,可藉由網路連線得知即時交通狀況、加油站、新聞、甚至是停車位等等。而車主也可以藉由下載 Skoda Connect手機App程式遠端得知車子目前的狀況,諸如車子門窗是否關妥或是油料還剩多少等。雖然此項配備是選配的,但是對於日常生活極需仰賴網路各項服務的車主可說是一項利多。而除了舒適性配備外,Fabia還配備了疲勞駕駛偵測、XDS+進階版主動式限滑差速器、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結合CEB都會緊急煞車功能)、ACC主動巡航控制、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 Hill Hold Control 陡坡輔助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等。象徵品牌對於車輛及乘客安全的重視。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