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出來玩吧!全新運動外衣SKODA Kodiaq Sportline靚圖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3/2017星期五)

前些日子SKODA才釋出極具越野感的Kodiaq Scout,藉由粗曠的越野套件以及四輪驅動的雪地模式,都讓此車成為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越有冒險家!不過車廠對於Kodiaq的期待可不只有如此,近日又發布擁有俐落運動氛圍的Kodiaq Sportline官圖,有別於Scout威武的破冰氣勢,Kodiaq Sportline走的是充滿都會運動風的帥氣穿搭!

首先在外觀方面,雖然新車型整體架構與一般車型相同,但進氣格柵、後照鏡殼與行李架等部位在披上黑色塗裝並配合鮮豔的紅色車身後,其運動定位也就不言而喻了,而後保桿部分,在使用銀色金屬處理後,車尾層次感更獲得提升。此外,全新V型運動輪圈也為其運動姿態添增一份銳利感。

內裝方面,座椅配置依然為過去經典3排七人座SUV配置,不過為了讓駕駛體會到全新運動體感,座椅部分使用Alcantara皮革的運動座椅,而方向盤部分則使用皮質方向盤與排檔頭,讓駕駛也能如同全新Kodiaq Sportline的外觀一樣,展現出俐落且俐落的操作。

動力方面與先前的Kodiaq Scout相同,柴油引擎配有最大馬力150hp與190hp的2.0TDI柴油引擎,汽油引擎部分則為1.4L TSI與2.0L TSI,除了將四輪驅動作為標配外,駕駛亦可選配DCC主動是懸吊系統來獲得更完美的駕駛手感。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