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交付 SKODA 開拓印度市場重任!VOLKSWAGEN 與 TATA 簽訂長期戰略合作備忘錄
AUTONET記者:Joseph(03/14/2017星期二)

憑藉成功打入中國市場,因而晉升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的 VOLKSWAGEN 集團,現在將目光投向下一個高成長動能地區 - 印度。近日宣布將與當地 TATA 汽車公司展開長期戰略合作,針對共同開發汽車零部件、車輛設計概念以及雙方技術交流,擴大品牌新興市場布局。

 
雙方合作將涉及車輛設計交流,圖為 TATA Pixel City 概念車。
 
雙方簽屬的備忘錄(MOU)文件,上方以「TOGETHER - Strategy 2025」為主題,標誌著雙方已對長期合作達成相當共識。參與本次合作備忘錄的人員包括 VOLKSWAGEN 總裁 MatthiasMüller、ŠKODA 總裁 Bernhard Maier 與 TATA 總裁 GüntherButschek,基於 VOLKSWAGEN 集團整體品牌規劃,已明確表示將由 ŠKODA 主導本次戰略合作計畫。

這項長期合作計畫的第一步,將以了解當地市場,並擬定相關專業規劃為首要事項,期望能在這塊新興且高速增長的市場,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交通解決方案。從長遠發展來看,VOLKSWAGEN 集團將區隔新興市場的屬性,進一步擴大產品銷售陣容,系統性實現區域成長的戰略目標。

對 TATA 而言,這項戰略合作計畫將成為導入 VOLKSWAGEN 豐沛集團資源的關鍵,基於熟悉印度當地市場的優勢,結合新技術和高效率開發平台,將能推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陣容,實現協同效應的加乘效果。ŠKODA 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將提出更具體的合作內容,在逐漸擠身全球一線品牌的同時,VOLKSWAGEN 集團無疑是賦予 ŠKODA 更重要的全球戰略分工,至於雙方有哪些合作內容,就有待正式公布揭曉了。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