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進攻電動車市場!MERCEDES-BENZ發表電動SUV宣傳短片
AUTONET記者:Anyway(09/30/2016星期五)

電動車前途似錦,且為了不讓TESLA專美於前,汽車大廠輪番投入,目前全球六大車廠VOLKSWANGEN、TOYOTA、GM、FORD、HYNDAI、NISSAN皆有生產電動車外,三大豪華車廠BMW、MERCEDES-BENZ、AUDI以及中國大陸車廠一汽、上汽與比亞迪等車廠旗下也都各自其電動車款。

即便TESLA的安全性還有待加強,但它當今幾乎霸佔了電動車市場,當然各車廠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一系列車款來與TESLA比拚。這次在2016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所展演的電動車小短片極有可能就是要與TESLA一較高下的秘密武器。

MERCEDES-BENZ在2016巴黎車展上發表了電動車小短片,在短短的16秒短片中,讓大家對MERCEDES-BENZ未來將會推出的電動車款有更清楚想像。從影片中電動車可輪廓大小可以推測應該是一輛與GLC大小相似的小型SUV,光滑的車體外觀並與藍色LED燈點綴出MERCEDES-BENZ電動車高科技感十足,簡約俐落的車內座艙也是充滿著未來感。

根據MERCEDES-BENZ六月份的技術預報,最晚在2018年將會推出一系列的電動車款,包含了四門轎車與SUV,且這些電動車款將採用Stakeborad模組化平台來打造,電池將置於平台底部,電動馬達則會配置在前後軸或是其中一方上。有傳聞指出,這些電動車款將會由MERCEDES-BENZ的子品牌推出,並由EQ的方式命名。

事實上,MERCEDES-BENZ在電動車市場已經耕耘了一段時間,但其市場佔有率仍是有限。曾經在2012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B-Class Electric Drive電動車其量產車款已在2014年第3季於美國上市外,旗下的smart ForTwo以及SLS AMG車款也都有著一顆綠能的心臟。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