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MERCEDES-BENZ場地配置圖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9/20/2016星期二)

所有車廠繃緊神經啦!MERCEDES-BENZ在2016巴黎車展所展出車款的改變會帶給大家驚豔!無論是大小改款或是初登場的車輛預計大約三十輛左右,這次巴黎車展焦點聚集在TESLA的勁敵smart電動車、衝著AUDI A6 Quattro而來的E-Class家族新成員E-Class All Terrain世界首次亮相與AMG性能休旅新成員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不讓BMW X4 M40i專美於前。

從展場布置的平面圖來看,總面積約兩千五平方公尺(約756坪),場地上方的類似又像是DNA染色體的環狀物框著。在場地中央黑色且佈滿藍色LED燈的步道是專門為這次車展打造的E‑Mobility Lane,絢麗的藍色LED燈象徵電流貫穿場地,直達遙遠的彼端,在彼端則是一部MERCEDES-BENZ的電動車照映在黑色的玻璃上。站在E‑Mobility Lane看過去像是從天空俯瞰,整台電動車的盡收眼底。無法到場的朋友也不用失望,拜科技之賜,現在透過網路串流在Facebook Live或是MERCEDES community上同步觀看幾場重要的發表會。

在車展上,預計會有三款車型第一次亮相。首先是smart forfour電動版,而fortwo電動版雖然上市,在這次車展中會有硬頂Hard-Top和開蓬Cabrio兩款電動敞篷車。屆時兩款電動車上市時,smart將會是全球首間車廠,全線車系都有燃油和電動兩種選擇。

E-Class多添加了一位新成員,跨界休旅車E-Class All-Terrain也將會在2016巴黎車展中全球首次亮相。覺得SUV的高車身高重心開起來會怕怕的或不習慣車友們可以考慮這輛新車。在原本旅行車的基底之下,配置可調高低的氣壓懸吊系統,以及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有錢有閒的朋友們在購車上又多不一樣的選擇。

最後則是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配置與3.0L V6雙渦輪引擎,以及94狂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雖然360hp左右的輸出馬力沒有正AMG那般兇猛,兼顧性能與乘坐舒適性,讓你時而奔放狂野,時而光芒內斂。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